1.推薦礁溪知名(優質)溫泉景點並可住宿。(情侶要去的 所以希望飯店要好一點的)
2.因為我們是坐火車去的,所以要交通方便的~~


以上 謝謝大家了

礁溪泡湯的話,我覺得長榮鳳凰還不錯,
它距離礁溪火車站,
只需要步行大概10分鐘多而已,蠻方便的。
而且也可以請飯店來接,有接駁車
所以交通也不需要太擔心!!!!
且附近的景點,我特別推薦去五峰旗,
那兒的景色真的超棒的,那邊有一座瀑布,
是當地人說消暑的勝地唷!

上個月我男朋友帶我去礁溪,住的就是長榮鳳凰,
住的你一定會喜歡,房間內就可泡湯
浴缸也很大~床也是比一般的飯店都還要大!!!!
而且還附浴衣,男女是同款式 但花色不同
我超愛的呀~後來離開還叫男朋友買給我哈哈哈哈哈
吃的話我也很滿意,他們的餐廳就很不錯,是自助式的Buffet,選擇性很多。
我蠻喜歡他們生魚片,我自己本身還蠻怕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,
長榮他們家的生魚片我吃超多的,超新鮮的。
且甜點也非常精緻好吃唷!
推薦給妳嚕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Jiaosi/index.aspx?Lang=Cht
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

快速選購  溫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洛蒙香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